服務

我們提供什麼

室內設計

一切都從一個概念開始。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從一開始就了解客戶的需求開始,到設計了一個新的空間佈局,一種新的生活方式就這樣誕生了。

建造

「把構想帶到現實」室內設計是個歷時很長的過程,所有建築都由是包含著專家精湛的工藝以及高端的材飾,結合內到外改造成歷久常新的居室。

項目管理

我們注重細節及過程, 我們的項目團隊在每個的設計項目工程之中都會確保其在專業操守和安全的情況下順利、準時地運行。

室內造型設計

來到最後的階段—軟裝。透過符合設計風格的家具、燈飾和富有個人特色擺設,從而點綴並完善一個室內橫裝。

我們怎樣做

services-s-icon-health@2x
健康和可持續性

可持續性不僅僅是做正確的事。這是關於創造一種遵循世界最佳實踐的生活,並突破設計和製造領域的可能性。我們相信長壽與質量密切相關。高質量的產品應該用當地的材料製成,並且需要持續一生。我們的目標是在不同方面使我們的建築環境對人們的身體更加健康,包括清潔空氣、綠色生活、最大限度地利用光線等。

更多自然採光
arrow-dropdown

我們利用更多的自然光和技術,如調光器、LED 燈和定時器,有助於節省能源。

services-s-img01@2x

將室外連接到室內
arrow-dropdown

在住宅和商業項目中融入自然元素或打開自然景觀的視野並種植植物。

空氣質量
arrow-dropdown

我們採購和進口含有低甲醛和零揮發性有機化學物質 (VOC) 的優質材料,例如牆紙、油漆、地板、木飾面(E0 或 E1),從而限制在應用或使用過程中釋放到環境中的化學物質。 Grande 還在客戶入住前提供測試空氣質量和 VOC 去除服務。

可持續利用
arrow-dropdown

對於一個新的設計項目,從一個完全空白的狀態開始是很誘人的。這可能意味著扔掉所有東西併購買新家具、固定裝置等。我們採取不同的方法。我們相信盡可能地最大化現有的東西,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浪費並保持在預算範圍內。

services-s-icon-craft
工藝和細節

對於人情味,有話要說;有人花時間和注意力來正確處理細節的想法對於擁有它的創造者來說都是令人滿意的。我們注重細節,設計和創造設計元素,增強美感和功能。採用混合搭配不同種類材料的方法,提出很多想法並將它們放入設計中,看看它是如何進行的。

services-s-icon-living@2x
智能生活

在這個新時代,我們相信將原創和創新的生活解決方案相結合,為我們的生活質量和習慣提供更有效的方式和提升。通過將新技術融入生活空間設計,Grande 非常注重其功能以滿足需求,並以環保的方式在整個設計中實現可持續性。

services-s-icon-craft
與信譽良好的供應商合作

在 Grande Design,我們在採購材料時優先考慮客戶的健康、環保和耐用性。我們重視質量並建議使用經過認證的材料,並尋求與我們一樣致力於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本地和國際供應商。

在 Grande Design,我們在採購材料時優先考慮客戶的健康、環保和耐用性。我們重視質量並建議使用經過認證的材料,並尋求與我們一樣致力於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本地和國際供應商。

Sustainability Standard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Blue Angel - The German Ecolabel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PEFC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Greenguard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Emissions Dans L'air Interieur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FSC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ALPI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SGS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
Happy Hong Konger | Grande Studio Interior Design